当前位置:

黄芳走访调研侨企发展情况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7-21 09: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率宣联处一行调研侨企湖南北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png

省侨联海外委员、湖南北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勇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建设背景、产业项目、市场规模及总体目标,并就北欧投资跨境直播平台——“玩客互娱”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近年来,企业致力于稳扎稳打,严把项目质量,在生态环保方面作出了巨大努力,并在市州侨联的推进下确保“常德北欧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落地常德。希望省侨联继续加强指导,密切联系,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黄芳表示,湖南北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耕市场,善于盘活优势资源,各项工作取得快速发展。全省侨联组织将会继续给予公司关心与支持,助力企业在国内的发展,共同推进北欧与湖南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湖南北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让更多好项目落地湖南,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同时要利用好“玩客互娱”直播平台做好文化传播工作,助力湖湘文化“走出去”,促进国际文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

2.png

2017年11月10日,中国与北欧国家之间的首趟中欧列班——科沃拉至西安线正式通车。

湖南北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全国总部设立于湖南长沙,是一站式外向型产业发展平台,公司以“园区管理、产业运营、投资孵化、国际物流、国际贸易、环保农业”为六大主营业务,专注外向型全产业链服务并赋能新经济企业,助力区域产业,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2019年9月,该公司在长沙筹备“湖南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目前已拥有一万多个来自全球各国的境外商品,已完成线上购物平台的搭建,正在不断上架新产品。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