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系统干部代表赴岳阳平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7-23 09: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湖南省侨联系统干部代表赴岳阳市平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全体干部先后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湘鄂赣革命根据纪念馆、毛简青烈士故居、周令钊美术馆及开国将军档案史料展参观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

11.png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严肃、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平江起义纪念馆,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在湘鄂赣革命根据纪念馆和毛简青烈士故居追忆了那段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通过对照片、文物、文字资料的解读,加深了全体干部对“平江起义”“三月扑城”等重大历史事件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侨联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传承下去,做好本职工作,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贡献侨联力量。

12.png

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在周令钊美术馆,全体干部走进了新中国国家形象重要设计者——周令钊的世界,他独具匠心的艺术设计和水彩、丙烯、油画、中国画等众多精湛的表现技艺深深震撼了侨联干部。大家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交流体会,不仅对周令钊先生的生平和艺术成就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对平江的人文历史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学习。

13.png

参观周令钊美术馆

“周令钊先生专注、创新、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侨联干部学习并运用到工作中,专注做好每一件事,在工作中寻求创新,以契而不舍的精神去面对困难,推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参观学习,全省侨联干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