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心得体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刘志刚 编辑:莫夏倩 2021-07-29 17: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到《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一种振奋、一种激昂、骄傲自豪的心情油然而生。

一百年来,是中国领导人经过艰苦卓越的武装斗争,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人民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是中国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改变了落后面貌,走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人民临危不乱,举国上下以最严厉的措施及周密的安排,以忘我的精神和新冠疫情进行搏斗,与时间赛跑。千千万万的白衣战士挺身而出,奋勇拼搏,为大家战斗,为人民奉献,他们从全国奔赴一线,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冐着生命危险,与新冠肺炎患者近距离接触。这是“大爱无疆”。在疫情面前,正是因为有了这群最勇敢的一线逆行者,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坚硬的堡垒才得以保护全国人民的安康。新冠疫情,既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坚强及强大,也让我们真切的体会到了不平凡的爱,这些爱汇聚成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

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梦一天天实现,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实践,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美好。我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刘志刚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