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8-02 10: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7.png

7月30日,省侨联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出席,机关军转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军转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军转干部的作用,推进侨联事业发展逐一谈感受、提建议。办公室主任李虎在发言中深情地说,感谢党组对军转干部的重视和关心,要做到退役不褪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勤于学习,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宣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志刚说,参加座谈会感到很激动,入伍后考上军校,再转业到侨联,都是党的培养。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将自己驻村工作近4年的好方法运用业务工作之中。经济处四级调研员杨震说,到机关7年来,深深感受到党组对军转干部工作上的信任,生活上的关心;进了侨联门,就是侨家人,要认真学习,不断磨炼胆识,提高工作能力。

黄芳为军转干部们的发言点赞,认为大家说得好,做得更好,机关4个处室,有两名处长、两名副处长是军转干部,说明党组对军转干部的表现充分肯定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侨联事业作出新贡献。一方面要继续保持在部队锻炼的良好作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为政治机关建设作出贡献。另一方面要不断提高侨联业务工作水平。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植于心,落实到为侨服务的每一件小事当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