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湖南株洲、张家界捐赠35万余元医疗物资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8-25 17: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株洲、张家界陆续收到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健中和喷雾剂”1200瓶、“过滤半面罩(非医用)口罩”10800个,捐赠物资共价值35万余元,均用于湖南株洲、张家界疫情防控。

目前,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物资已陆续分配至株洲市渌口区侨联、株洲市交警支队、株洲市治安支队、株洲市车管所及张家界等地,为抗疫一线提供了有力的医疗物资保障。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成立于1985年12月28日,是由中国侨联发起,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对侨界及国内外企业、个人捐赠资金进行管理的民间非营利性组织。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累计捐款捐物455万余元助力湖南疫情防控。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