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统战部、娄底市侨联到冷水江市开展 “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调研活动

来源:冷水江市侨联 作者:张小窗 刘莲凤 编辑:莫夏倩 2021-08-30 11: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8月23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美成,娄底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超带队前往冷水江开展“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冷水江市万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华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历程、发展思路,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涉侨人员、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向企业进行了侨法宣传,赠送了防疫口罩。

王美成提出,涉侨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契机,实现高质量发展;统战部门、侨联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企业分忧解难,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在基层生根发芽;要当好侨胞、侨眷的贴心人,切实维护好广大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冷水江市侨联

作者:张小窗 刘莲凤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