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澧县侨联召开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座谈会

来源:常德市澧县侨联 作者:马丹霞 编辑:莫夏倩 2021-09-03 17: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8月30日,常德市澧县侨联召开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登山、县侨联党支部书记金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街道统战委员汇报了侨情摸底登记情况。对标对表常德市侨联关成立街道侨联组织和建设街道侨胞之家的工作要求,金永锋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明确工作目标,各街道要设立两个以上侨情登记站,进一步加大侨情摸底登记力度,切实掌握辖区内侨务资源基本情况,做到应登尽登,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两项工作。要明确建设原则,坚持共建共享,侨胞之家阵地布置要注意突出侨务元素。要落实工作制度,认真贯彻好登记制度、信访制度、走访慰问制度等,切实抓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最后,谭登山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统战、大侨务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对侨界的思想引领。要发挥基层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发挥侨力。要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水平,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工作体系,为建设现代化新澧县县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常德市澧县侨联

作者:马丹霞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