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商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省侨商会 编辑:莫夏倩 2021-09-15 11: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9月12日上午,湖南省侨商联合会(以下简称“侨商会”)三届四次会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庄启宁,省侨联经济处处长贺建平,省侨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军、常务副会长刘勇等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毛冰花主持。

孙民生充分肯定了省侨商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商会下半年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侨商会的政治属性,坚持侨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党支部建设;要发挥侨商会独特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侨的作为。要加强侨商会自身建设,以构建“创新型、学习型、有凝聚力”商会为目标,凝聚商会会员的智慧与力量,齐心协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搭建交流平台,做好侨商的好娘家。

与会人员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长沙鸿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梅溪湖(高端)家居建材城,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0亩,是以营业性商业门面、公寓、酒店为一体的第5代新型体验式家居建材城。

来源:省侨商会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