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观看保密教育片 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莫夏倩 2021-09-16 15: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娄底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通过多个鲜活的失泄密案例,分析了各种极具隐蔽性的技术窃密手段,传授了切实可行的保密防范措施,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对市侨联全体干部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

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涉密人员要加强日常保密管理;要认真开展好自查自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

此次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要常敲保密警钟,牢守保密防线,增强防范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重在日常、重在细节、重在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