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赴宁远调研侨胞之家和侨资企业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戴巧燕 俞琼 编辑:莫夏倩 2021-09-22 10: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png

9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前往宁远调研。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宁远县副县长邓小英等陪同。

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调研了侨企宁远乐禾食品有限公司。在听取该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实地参观食品配送车间后,李祖元为该企业从项目落地到初具规模只用了100天时间点赞。他指出,宁远乐禾食品有限公司的投入生产,充分展示了省侨商会效率高、有担当的优良作风,希望该企业把握国家乡村振兴机遇,做放心食品,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做强的双赢目标。

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调研了舜陵街道莲花社区“侨胞之家”。李祖元指出,要进一步突出侨特色,对硬件进行提升,更方便服务,利用“侨胞之家”阵地开展涉侨活动,切实让侨联的活动丰富起来,发挥凝聚侨心的作用,让当地归侨侨眷感受到温暖。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戴巧燕 俞琼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