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组织农村归侨免费体检

来源:株洲市炎陵县侨联 作者:刘卫平 编辑:莫夏倩 2021-09-24 17: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株洲炎陵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组织新加坡老归侨杨亮锦在炎陵县人民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杨亮锦是炎陵县唯一一位农村归侨,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从关心、改善侨界民生,为困难归侨“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出发,为杨老送上一份温馨的健康服务。县人民医院根据杨老的身体状况提供了一份合适的体检方案,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腹部、心脏彩超、胸透、肾功能、心电图等。

杨亮锦表达了对县侨联服务周到的感谢之情,他表示,侨联每年为他安排免费健康体检,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是“民生100”项目的重要实践,也是炎陵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为广大侨界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株洲市炎陵县侨联

作者:刘卫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