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领侨胞齐聚长沙 畅叙乡情谋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9-29 1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至28日,由湖南省侨联主办,长沙市侨联、望城区侨联承办的2021“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走进长沙。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海外侨领侨商在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展览馆、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际商务平台、长沙侨梦苑基地、海归小镇规划展示中心开展考察交流,并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湖南省博物馆。

5.pn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在长沙市望城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讲话。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表示,近年来,国内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机会越来越多,政策越来越好。希望海外侨领侨胞紧抓发展机遇,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助力海归小镇建设、助力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省侨联和长沙市侨联将为各位海外侨领侨胞牵线搭桥,提供最好的政策和最优的服务,与海外侨领侨胞共创美好未来。

6.png

参观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展览馆。

7.png

参观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湖南省博物馆。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朝辉说,长沙正着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提升国际化水平,并积极申建了“海归小镇”,建设一批国际社区,完善为归侨服务的配套设施。希望海外侨领侨胞了解祖国新貌、家乡巨变后,愿意将个人事业与桑梓之情、报国之志结合起来,回到湖南、回到长沙投资兴业、安居乐业。

11.png

考察海归小镇规划展示中心。

12.png

考察长沙侨梦苑基地。

截至9月28日,2021“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圆满结束,海外侨领侨胞深入长沙、湘潭、衡阳等地参观考察,了解了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湖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获得海外侨领侨胞纷纷点赞。

13.png

考察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际商务平台。

法国吕纳罗杰克金融集团副主席刘青表示,感谢湖南省侨联带我们走进红色革命的发源地——湖南,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湖南、爱上湖南。作为华人华侨,我们定当胸怀大局,牢记职责使命担当,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人生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