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反响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9-29 18: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国吕纳罗杰克金融集团副主席刘青

感谢湖南省侨联邀请参加2021“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

我怀着一颗感慨感激感恩的心,来到伟人故里,红色革命的发源地——湖南。

红色是花样年华的一抹朝霞,红色是蹉跎岁月的血色浪漫,红色是心中永远不败的玫瑰,红色是驱魔降妖的法宝。同时我们华人华侨留学人员最基本的底色是红色,最大的基因是爱国、最牢固的信念是报国,无论国内外环境如何变化,爱国情怀不能变,报国理想不能丢。更加会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广大华人华侨留学人员具有国际化视野、现代化理念、专业化背景、更加拥有中国梦情怀,能够在国家战略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我们定当胸怀大局,牢记职责使命担当,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人生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把磅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来到了湖南,有了回家的温馨,让我们倍感温暖!侨联就是我们的家,侨联也是海内外华侨华人与祖国的桥梁,中国国力的强大,是我们华人华侨的底气,更加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再次真诚的感谢湖南省侨联、长沙市侨联、湘潭市侨联、衡阳市侨联精心的安排,辛劳的汗水,让我感受到您们的大爱!欢迎大家有机会到欧洲到上海,让我们再续前缘,共圆中国梦。

祝国家繁荣富强!

澳洲科技投资委员会特聘专家闻火

有缘参加整个故乡行活动,收获颇多,衷心感谢湖南省侨联,感谢黄芳书记,民生主席,祖元主席,向处及各位侨联领导的辛苦付出和悉心照顾!期待着一起为湖南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菲律宾CPEC菲华投资经贸商会陈柯伟会长

非常感谢感恩省侨联领导和所有工作人员对我们亲人般的安排,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收获很大,满满的幸福与正能量,昨晚我们坐3号车回程,一路欢歌笑语,你来我往,大家其乐融融,期待着下次再相聚,我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事,为咱们湖南争光,为祖国争耀!再次感恩!感谢!

委内瑞拉中华工商联合总会、商务开发部副部长冯惠洪

感恩相遇 感谢陪伴,委内瑞拉以及多米尼加侨团代表队一行十二位侨胞对这次湖南行和湖南省侨联以及各级市侨联、市委和统战部的领导和接待人员给予十分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几天的参观使我们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历史和发展进程,充分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路线对全球海内外侨胞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共产党,给我们子孙后代留下了这么丰厚的财富和当今的繁荣盛世,在即将到来的分别之际,再一冲充心感谢湖南省人民政府、省侨联对这次活动的安排和高效率的招待,期待下次再会!

老挝寮劲国际酒类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要群

这次湖南家乡之行是一次学习之旅和充电之旅,内容非常丰富多彩和充满温馨,遇见了老朋友也结识了新朋友。正如民生主席所说我们的黄书记是博士高材生,每次对党史的宣讲都充满激情,让我们为之动容。她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让我们感同身受,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党的历史传播到老挝十万湘商和老挝人民中去。感恩遇见,感谢所有为之付出的所有人,老挝欢迎您。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副会长兼西哈努克分会秘书长、东南亚(柬埔寨)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公司董事长杨南科

想说感谢娘家的话实在太多、太多………从2019年9月9日从柬埔寨·西哈努克飞回来参加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起,深深的记忆、浓浓的感受、暖暖的温情。每次娘家湖南省侨联及地州市侨联的活动都为我们提供“白金五星级”(比五星级还高)的服务,我铭记于心、感恩于怀……

RUYUKI药业株式会社CEO刘辉

2021 “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首先对湖南省政府,湖南省侨联,各级市侨联等相关部门以及为此次活动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我们怀着崇高的心情瞻仰了伟人故居韶山,缅怀了伟人的丰功伟绩。在衡阳,我们参观了南岳游干班陈列馆,忠烈祠,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双招双引推介会上,我们认真了解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并感受到了对我们侨商侨胞来衡阳投资兴业的期望。在参观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和望城海归小镇时,惊叹长沙经济发展之迅速,同时了解到园区从财税政策,人才引进和科技奖励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扶持的优惠政策。参观省博物馆时,感受到了湖湘文化底蕴之深厚,令人叹为观止。

前天,孟晚舟光荣归国,告诉我们有国才有家,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海外的湖南人在很多高科技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同时有着与生俱来的“霸得蛮”的吃苦耐劳精神,更加拥有楚虽三户能灭秦的爱国情怀,希望我们把爱国之情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

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创会会长、侨商总会名誉会长李波宁

感恩省、市侨联各级领导的精心安排和热心接待,此次“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通过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我深切感受到家乡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我们一定要向所在国侨胞大力宣讲此次活动的所见所闻,努力为在海外侨胞构建“温馨家园”、为湘品出海“架桥拓市”,进而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