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0-11 15: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10月11日,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他文件。第三党支部书记向行军就宣传联络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祖元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对培养干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做好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和联络联谊工作。李祖元要求,侨联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结合党史学习多为群众、侨胞办实事。同时,侨联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想事、主动做事,敢于担责、敢于斗争,筑牢“廉洁自律”安全防线,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