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省侨联机关开展微党课和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02 17: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11月1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侨联经济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杨震以抗疫感言为主题讲微党课,从爱国、敬业、诚信、善良、敬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疫情防控的体会和思考。微党课结束后,开展了关于公务接待业务知识培训。

黄芳强调,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障,也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舞台的立身之本。我们要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奋力开创湖南侨联事业新局面!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