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赴湘潭慰问调研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刘振兴 编辑:莫夏倩 2021-11-05 16: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赴湘潭慰问困难侨界群众并调研“侨胞之家”建设。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陪同。

3.png

“您颈椎恢复的怎么样了?行动上还方便吗?”在湘潭市侨心合唱团(雨湖区“侨胞之家”),李祖元与合唱团指导老师毛丹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4.png

李祖元充分肯定了湘潭市侨心合唱团在侨界群众艺术培训班、“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等“侨心永向党”系列活动及“侨胞之家”建设中的努力和付出,并就侨情调查、侨界群众活动开展等工作与合唱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湘潭市侨心合唱团有场地有资源,有一批关心侨、爱护侨,热心侨联事业的志同道合的伙伴,希望市侨心合唱团继续发挥优势,更好地丰富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同打造团结、和谐、温馨的“侨胞之家”。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刘振兴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