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喜获“3A级社会组织”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17 17: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1月9日,湖南省民政厅关于确认湖南省报关协会等40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决定(湘民函[2021]19号),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对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整体评价的权威认定。湖南省侨联、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全力迎评,严格按照各项指标要求整理完善档案资料,逐条对照,逐项落实。全面展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的基础建设、内部治理、合规管理、项目运作、信息公开、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充分呈现基金会专业、规范、透明的公益形象。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崇尚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努力构筑侨界公益事业平台,形成公益慈善合力,将基金会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侨界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支持侨界特困群众应急救助、捐资助学、扶贫帮困、防疫抗疫、防汛救灾、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好评。

此次获评“3A级社会组织”是对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综合水平的社会公信力的充分肯定,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和发展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侨心,构建值得信任期待的侨界公益事业平台,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