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17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1月16日,长沙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成钢组织侨联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从“十三个方面”的全面总结、“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中,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坚定不移把全会作出的“两个确立”重大政治论断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注意深化拓展,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公报》《决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中增强使命担当。要注重以上率下,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以此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重要准绳,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要注重全面覆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特别要注重将全会精神的宣讲作为加强对侨界群众思想引领的重要内容。

会议明确,要激发奋进力量,在侨联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加强政治引领、全力服务发展、做好为侨服务,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