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系统收听收看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经验交流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30 09: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湖南省侨联正在收看直播。

4.png

5.png

炎陵侨联正在收看直播。

6.png

彭德怀纪念馆正在收看直播。

7.png

东山学校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组织观看直播。

11月29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经验交流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湖南省侨联系统收听收看了此次经验交流会议,学习借鉴各基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弘扬中华文化,助推国际传播。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讲话,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主持。

会上,北京市电影博物馆、河北李大钊纪念馆等10家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代表围绕基地建设、如何发挥基地作用,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万立骏全面总结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对各基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基地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表示,希望全省各基地负责人充分学习借鉴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挖掘基地文化内涵,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协助各地侨联做好国际文化交流工作,提升各基地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各基地之间要加强交流,创新方式方法,总结经验,弥补不足,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增强华侨华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海外华侨华人主动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