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举办急救及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30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12.png

为全面助力健康湖南行动,提升机关干部健康水平,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11月29日,湖南省侨联举办急救及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为机关干部职工讲解与传授疾病的预防与心肺复苏急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讲座中,湖南省科教委特约讲师、高级健康管理师杨兰平从突发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慢性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现场演示了急救方法。大家纷纷跟着老师的授课节奏摸索身体上的穴位,感受身体结构的神奇,课堂干货满满、高潮迭起。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收获良多,并表示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注重各种疾病的预防,用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防病知识,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摒弃不健康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提高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