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商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商会 编辑:莫夏倩 2021-11-30 16: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侨商会组织侨商企业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湖南金龙集团董事长毛冰花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省侨商会副会长、香港裕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小琥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精神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湖南省侨商会副会长、省侨商会党员、湖南省湘锋国际航空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富民代表省侨商会党支部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并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使我们更加明白,建设一个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来之不易,是多少先辈们浴血奋战砥砺前行取得的成绩。作为新一辈的侨商,将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工作作风,无论身在何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拼搏,深刻领会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让我们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顽强奋斗,我们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书写新的辉煌篇章,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湖南省侨商会副会长、长沙市人大代表、湖南仁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也凡表示,作为侨界企业家,我们既是党史的学习者,更是党史的见证者、书写者和传承者。在当前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世界经济调整、全球市场深刻变革的外部环境下,我们一定坚定信心,做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的促进者,做“三高四新”战略的实践者,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贡献侨界作为。力争在防疫抗疫保生产、科技创新促发展、节能减排保护绿水青山、扶贫帮困促进社会和谐、传递好中国声音、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当担侨企侨界责任,在党的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起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毛冰花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我国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发展蓝图,更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也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现在我们脱贫攻坚任务胜利完成,在现在的共同富裕路上奔跑,我们身为企业家,要与人民休戚与共,一起奋斗,创造未来美好生活。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初心密码",从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恢弘史诗。

湖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湖南省侨商会会长、湖南省蓝马车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启宁通过线上方式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时代侨联人,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大局,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部署和新要求,找准侨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为侨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海外联谊、文化交流、侨爱心工程、依法维权、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带侨建、基层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各项落实,逐项分解细化,明确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团结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为新时代湖南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商会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