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为湖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09 18: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为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远景智库)、中盈广场授牌湖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省侨联经济处处长贺建平,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岳麓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继发,岳麓区侨联主席曾琼柳陪同参加。

1.png

在远景智库授牌仪式上,孙民生表示,远景智库人才形成聚集效应,是海归人才创业的基地,拥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体现了侨界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攀高峰、创新发展的品质。他希望远景智库继续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和专业优势,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建议。今后省、市侨联将做好服务工作,牵线搭桥,加强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在中盈广场授牌仪式上,孙民生表示,中盈广场汇聚了众多海外人才、国际化元素,全新的观念和资源,加强了长沙与外界的联系沟通。他希望以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成功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基地作用,凝聚新侨人才,引荐更多优秀的新侨、留学人员回国回乡创新创业,将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成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为新生代侨商和侨界科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2.png

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远景智库)是一批具有“海归”背景的经济学家、文化学者、教授、研究员和职业咨询师、规划师汇聚组成的一家具有国家资质的专业智库平台。在湖南省具有广泛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是湖南省社会智库的标杆,被湖南省委评为“湖南省十大专业特色智库”。中盈广场入驻企业达150多家,入住率超过95%,成为具有超强增值力的国际化生态商业平台,强势引领城市商业风尚,正着力打造成为湖南省侨资企业中富有特色的创新创业基地。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湖南省侨联专门为新侨创新创业领域搭建的一个全新平台,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在吸引海外归国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新侨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