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出席常德市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开业仪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13 10: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常德市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开业。目前,首批入驻的省、市商协会及服务平台14家,进驻外贸和电商企业12家。

1.png

开业仪式现场。

2.png

3.png

集中签约仪式。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代表省侨联向常德市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的正式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一大批侨商侨企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侨动力”,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项目的开业,必将掀起新一波的投资热潮。希望海内外侨界朋友们继续发挥各自的资金、技术、管理、市场、人脉等优势和资源,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会诊把脉”,增添新的动能。同时,希望常德市各有关部门继续坚持为侨服务宗旨,推动出台更多“侨字号”优惠政策,让更多侨资企业落地常德,共享发展成果。

4.pn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讲话。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表示,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开业是常德推动开放性经济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常德市政府相关部门努力推动全市外贸进出口发展,为跨境电商发展提升平台。柳叶湖要充分利用外经贸产业中心和跨境电商体验中心,不断扩大外贸进出口,为全市发展跨境电商新业态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海内外朋友关注常德发展、投资常德产业,常德将提供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共同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欧盟湖南总商会会长、湖南柳叶湖外经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勇介绍,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湖南北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欧盟湖南总商会、常德市外经贸行业协会、常德金春飞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共同设立,是传统贸易与跨境电商相结合的“走出去、引进来”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服务为主线,以撮合国际贸易、促进产品流通和项目落地为目标,通过展览展示、直播推广、跨境交易等形式和环节,辅以国际贸易咨询、国际通道赋能、人才培训输出等服务,帮助传统外贸企业贸易数字化转型,打造跨境电商综合示范基地,助力常德产业高质量发展。

5.png

常德市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派客跨境直播平台首发仪式。省市领导与现场嘉宾参观了商品展示大厅,了解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的运营情况。30余名海外嘉宾还在常德开展了考察交流。

湖南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郭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邓罗兴,常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华及30余名海外嘉宾出席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