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印塔巴迪辞行拜会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12-17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一行到访湖南省侨联,并与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辞行话别。

1.png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一行到访省侨联。

本·印塔巴迪感谢省侨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的相关工作。本·印塔巴迪表示,在任三年来,老挝与湖南的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多地省市与湖南建立友好省际关系、缔结友好省市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长沙-万象”直航航线的开通促进了两地旅游业的发展,老中铁路的开通,也将给老挝带来更多商机,未来两地的交流将会更加频繁。希望新总领事到任后,省侨联能继续支持总领事馆的工作,让两地人民更加相亲相爱。

2.png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一行观看省侨联宣传片。

孙民生对本·印塔巴迪任职期间为加强湘老两地交流作出的诸多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孙民生表示,老挝是湖南对接“一带一路”的窗口和重要节点国家。多年来,十多万湖南人在老挝发展,越来越多的湖南企业落户老挝,也有越来越多的老挝农产品到达湖南,两地合作日益密切。期待未来本·印塔巴迪在更好的平台继续为老挝和中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同时也欢迎本·印塔巴迪多来湖南访问交流,湖南省侨联将会在双方坚实的合作基础上全力支持湘企去老挝投资兴业,并引进老挝更多优质的产品,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