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水平率队赴靖州县调研侨企

来源:怀化市侨联 作者:侯禹 编辑:莫夏倩 2021-12-21 11: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调研组一行考察百诺酒业生产车间

12月16日,怀化市侨联党组书记熊水平率队赴靖州县调研侨资企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松林、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邹德龙、市侨商会副会长熊安军等参加,靖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正吉、部务委员李连源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千鸿帝景(房地产)、台泥水泥厂、百诺酒业调研。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达党和国家对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关心支持。实地考察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为企业面临的困难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熊水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奋斗彰显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发奋图强的伟大精神,重大成就书写出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历史经验揭示着中国共产党必将团结带领广大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侨资企业要发扬伟大奋斗精神,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肩负起非公经济发展的历史责任,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当前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侨企发展要保持对市场形势的敏感性,不断转变发展理念,提升突破创新能力,促推产业的进一步升级转型。

熊水平强调,侨联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做好宣传工作,将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要求传达到位,提升侨企凝聚力;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侨企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靖州县侨胞之家建设。

来源:怀化市侨联

作者:侯禹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