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拜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22 15: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000.jpg

合影留念。

111.jpg

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一行观看省侨联宣传片。

222.jpg

座谈会现场。

12月21日,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终生荣誉会长、创会会长石培生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会见越南客人。

省侨联宣传联络处与参访团就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开展爱心故乡行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是所有在越南南部的湖南人的大家庭。近年来,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重视广大会员的文化知识和整体素质的培养,提倡尊老抚幼、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慈善公益等中华传统美德,在越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尽心尽力做好中越、湘越传播纽带和桥梁。此次回湘开展爱心活动亦是促进侨社团持续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

据悉,自12月22日起,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一行将前往长沙、岳阳、株洲、衡阳、邵阳等地走访慰问敬老院、社会福利院及侨界困难群众、学生,送去侨团组织的温暖和爱护。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