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三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23 10: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12月22日,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开幕式发表的视频致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国侨联党组署名文章: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侨联组织奋进新征程。

第三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中国侨联党组署名文章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宣传联络处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亲情中华”“追梦中华”等品牌工作提出了新设想,并就如何加强传承爱国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了意见,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

会议要求,第三支部全体成员要自主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同时创新工作方法,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展现新作为。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