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27 23: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12月27日,湖南省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参加。

专题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党代会报告、14名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

专题电视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加强自主学习,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引导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