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31 17: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省侨联副主席(兼)、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主持召开湘潭市侨联系统2022年工作务虚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就侨联机构改革、品牌建设、基层建设、活动开展、侨情摸排与市侨联的工作联动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思考深入、明晰思路,整场务虚会“金句”频现、“实招”迭出,以虚促实、化虚为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思路、激发动力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刘慧指出,侨联是党领导的群团组织,全市侨联系统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构建“大侨务”工作格局,不断整合侨务资源,借力发力形成合力,发挥以点带面的优势作用;要敢于攻坚克难,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打出亮点牌,形成“头雁”示范效应;要勇于开拓创新,推动品牌模式提质升级、基层组织强健有力、侨联影响力不断提升。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