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首进衡阳市“侨商之家”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编辑:莫夏倩 2022-01-04 15: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30日,衡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到市侨商会“侨商之家”走访调研,与市侨商会部分理事亲切交流,了解市侨商会工作情况和“侨商之家”建设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徐志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提炼概括了“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系统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徐志明强调,市侨商会要以“侨商之家”为阵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侨商服务的实际行动,引导侨商侨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讲好百年党史中“侨”的故事,发挥“侨”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要汇聚侨商力量服务发展大局,把使命担当体现在服务高质量发展成效上,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这是市“侨商之家”筹建启用后首次举办的学习活动。市“侨商之家”是市侨商会织密切联系侨商侨企、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新阵地,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服务侨商创新创业的功能,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联谊联络等各类活动,吸引更多资源、资本关注。

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肖启信,市侨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