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侨商联合会第一届十四次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陈咪娜 编辑:莫夏倩 2022-01-04 16: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15日,株洲侨商联合会第一届十四次会长会议在侨商会会议室成功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办公室主任王珩出席会议,会议由本季度轮值会长阳厚礼主持。

会上,侨商会党支部支委罗朝阳带领大家开展政治学习,观看海外华侨华人人物专题节目《追梦中华·百年赤子之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按照既定流程听取了2021年1月至11月财务情况报告,轮值工作报告与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设想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株洲市侨界迎新春联谊会暨侨商招商说明会活动的建议》《关于推介株洲市侨界助力乡村振兴先进企业的建议》《关于表彰株洲侨商联合会2021年度先进会员的建议》。会议还就株洲侨商联合会2022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平代表市侨联祝贺本次会长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对株洲侨商联合会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在招商引资、维护权益、抗击疫情、助力乡村振兴、建党100周年和联络联谊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希望2022年侨商会继续坚持服务会员,服务大局,继续发扬爱国爱家乡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建言献策、回馈家乡,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凝聚侨界的磅礴力量。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陈咪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