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侨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株洲炎陵县侨联 作者:刘卫平 编辑:莫夏倩 2022-01-04 17: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17日,株洲炎陵县侨联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亚敏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侨联主席李芳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炎陵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暨炎陵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日程安排、《炎陵县归国华侨联合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炎陵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委员履职管理方案》(草案)。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下发了《炎陵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委员履职管理方案》,听取了县侨联主席李芳林代表第一届常委会作《炎陵县归国华侨联合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设想》报告。

罗亚敏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侨界群众“聚”起来,每一位委员都要积极发挥宣传员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凝聚“侨心向党”的澎湃力量;要积极发挥优势,让侨联工作“亮”起来,要充分发挥广大侨胞融通中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积极搭建“三园三基地”侨界引资引智平台,争取更多侨胞回乡投资创业和参与全县各项事业建设;要加强素质锤炼,使侨联队伍“强”起来。要以实干担当推动全县侨联工作发展,更好地服务“三园三基地”建设。

来源:株洲炎陵县侨联

作者:刘卫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