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召开第十一届领导班子暨顾问座谈会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2-01-11 16: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5日,长沙市侨联召开第十一届领导班子暨顾问座谈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朝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映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二级巡视员饶福明出席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主持会议。

何朝晖与市侨联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任前谈话并讲话,他指出,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中定方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找坐标;在发挥界别优势中树形象;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求发展。

孙民生指出,要做政治坚定、履职尽责、侨联自身建设的带头人,希望新任领导班子积极作为,创造更加亮眼的成绩。

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侨联历届老领导和新聘顾问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新一届侨联工作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