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侨联开展关爱慰问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株洲天元区侨联 作者:雷鸣威 编辑:莫夏倩 2022-01-17 17: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株洲天元区侨联组织部分侨界人士前往三门镇响水村、湖坪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与社会有用之人。

在湖坪村,侨界爱心人士一行走访看望了留守儿童戴芳湘、戴来勤一家,与其父亲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送去了爱心物品;在响水村,侨界爱心人士一行看望了廖心睿、苏睿晨、李漫淇等6名留守儿童,与他们贴心谈话,了解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与部分留守儿童的监护人深入交流并送上了文具用品。

留守儿童监护人及村干部对天元区侨联及侨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侨界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未来将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他们心贴心交流、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同时,探索实施农村留守儿童“一对一”关爱帮扶计划,为推动天元区儿童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株洲天元区侨联

作者:雷鸣威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