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亚一行赴圣湘生物公司走访看望省侨联特聘专家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1-24 11: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下午,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曹亚一行来到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省侨联特聘专家,并召开座谈会。省侨联经济处处长贺建平陪同参加。

图片1.jpg

座谈会上,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圣湘生物公司董事长戴立忠首先对曹亚一行前来公司看望特聘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营情况、参与社会抗疫和未来发展规划。大家纷纷对圣湘公司和戴立忠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参与社会爱心抗疫表示点赞。各位专家结合本职工作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特聘专家的联络联谊、交流合作,更好地履职特聘专家角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2.jpg

曹亚对各位特聘专家一年来积极履职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为各位特聘专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不断加强与各位特聘专家的联络沟通,适时送培训、送政策上门,为特聘专家们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各位特聘专家继续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充分利用省侨联《侨情专报》渠道,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侨界智库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