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冬奥,滑冰雪,一起向未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1-26 09: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735_eeb83008deabaf8af0cff96bbc4.jpg

“迎冬奥,滑冰雪,一起向未来!”活动合影。

相约冬奥,一起向未来!1月25日,由湖南省侨联、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欧洲高科技产业联合会、湖南省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三只熊冰雪大世界承办的“迎冬奥!滑冰雪!一起向未来!”活动在长沙启动。北京奥运会、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连续三届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全运会两枚金牌获得者、花样游泳运动员孙文雁现场助力。

活动期间,30余位在湘海外侨界人士和湖南省体育局的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冰雪活动,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传承奥林匹克精神,一起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湖南省侨联“欢乐春节·祝福冬奥”活动的大力支持,更代表了湖南侨界对北京冬奥会开幕的热烈期盼。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希望以该活动为契机,推进湖南省冰雪技术发展、完善冰雪产业体系、培养全民特别是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共同为2022北京冬奥会加油喝彩。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