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01 09: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湖南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学习,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公务员登记实施办法》《湖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办法》《湖南省公务员转任实施办法》等内容。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勇于自我革命,结合侨联工作实际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制定针对性的防范措施。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机关部分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孙民生指出,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高站位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真调研,注重实效,高标准谋划工作,引领侨界群众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侨界力量。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高质量推动工作,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