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海外巾帼湖南行活动走进向警予同志纪念馆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10 08: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2022年海外巾帼湖南行活动走进怀化,40名侨界妇女群众参观瞻仰了向警予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和向警予同志故居,了解第一个女中央委员、党中央第一任妇女部长、中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向警予从事革命事业的光辉历程。

图片

在向警予同志纪念碑广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向向警予同志纪念碑敬献花篮,海外嘉宾考察团向向警予同志三鞠躬,表示深深的敬意与缅怀。

图片

图片

走进向警予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海外嘉宾考察团通过浮雕、文字、照片、拓本等大量文史资料全面了解了向警予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深刻感受到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求真理,救国救民而坚贞不屈、浴血奋战的英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向警予精神中汲取力量,在经济、文化等方面展现更多作为,向海外讲好红色故事。

图片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