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16 0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湖南省侨联联合长沙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加强机关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5日,湖南省侨联联合长沙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侨联干部参观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主展厅的“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和场景以案释纪、以文施教、以图释警,展示了典型违纪和职务犯罪案例及近年来长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成果,警示干部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侨联干部们时不时驻足观看,时不时认真讨论,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

先辈们克己奉公的感人事迹和落马官员的惨痛教训给侨联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