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侨青委捐赠近10万元物资用于白沙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省侨联宣联处 长沙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4-10 13: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谢谢你们雪中送炭,助力我们社区防疫。”白沙井社区书记兼主任骆军旗从志愿者手里接过防疫物资,并连声道谢。一旁,一箱箱防疫物资不断从货车上递下来,身穿“红马甲”的省市侨青委志愿者们和白沙井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协手搬运······

图片1.png

4月9日,省市侨青委前往白沙井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活动,并捐赠近10万元物资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长沙市侨联积极推动本次活动开展,为省市侨青委在白沙井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牵线搭桥,活动现场,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主席陈慧、副主席刘斌出席,省侨青委执行会长陈森林、市侨青委会长李文、长江商学院湖南校友会校友参加。

图片2.png

现场,志愿者们观看了白沙井社区抗疫日记视频,随后,在白沙井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前往白沙井社区各经营门店查看口罩佩戴、顾客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督促各经营主体做好环境通风消毒工作,自觉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侨联及时与白沙井社区联系,为社区防疫提供支持与帮助,期间,市侨联党支部购买防疫物资送往社区,机关干部多次前往白沙井社区开展志愿活动,配合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并积极联系侨界力量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有效缓解了社区防疫压力。

来源:省侨联宣联处 长沙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