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湖南侨联的一份感谢信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4-12 11: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侨联领导:

我是湖南大诚中药生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廖丽萍,1 月 20 日因我司在 2020 年初受疫情影响,引发我司与吉林省东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买卖纠纷,资兴法院冻结我司账户,无赖之下,向省侨联领导写信请求协助企业渡过难关。在省侨联领导的关心下,郴州市侨联领导十分重视,多次与法院、当事人以及林业部门沟通、协调,高效率地达成多方共识,目前,企业账户已经 解封,在疫情许可的情况下可以正常运营。在此,再次对省侨联和郴州市侨联的各级领导对我司困难时期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恩党、感恩政府,湖南省、郴州市侨联各级领导与企业之间的鱼水之情,本人终生难忘。有生之年,定将严谨治企,励精图治,精益求精,初心不改,笃定前行,充分利用好省市政策,抢抓新机遇,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回报祖国,回报党和政府,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特来函致谢,以表感激!

湖南大诚中药董事长 廖丽萍

2022 年 04 月 06 日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