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青委2022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5-18 10: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8101926.jpg

5月17日,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侨青委”)2022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长沙举行,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青委会长毛冰花出席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修改稿、《关于开展2022年海外侨界青年湖南行活动暨召开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实施方案》(草案),汇报了制作省侨青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宣传形象片暨确定制作承接单位事宜。与会人员针对章程内容修改、换届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

毛冰花指出,今年是侨青委第一届委员会届满之年,换届任务重,希望各位会长切实意识到侨青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做好侨青委第二届委员会会领导人选的推荐、考察工作,真正把一批热心侨青事业、讲政治、顾大局的委员加入到侨青委领导层,同时严把会员入会关和先进表彰关,吸纳更多的优秀侨界青年加入侨青委“大家庭”,树立优秀典型,营造良好的组织氛围。侨青委秘书处要以高标准工作姿态做好换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撰写好《章程》,谋划好活动方案的拟制,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按照实施方案逐步落实,确保活动安全、圆满。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