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6-12 19: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6月10日,湖南省侨联机关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革命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后期的水门桥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第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更艰巨的阻击任务的故事。观影过程中,侨联党员干部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仿佛身临其境感受战士们满腔热血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不禁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干部就观影感悟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并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侨联工作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奋力谱写侨联新篇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