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派员来邵检查验收捐赠项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张荣彬 编辑:邓蔚琴 2022-06-20 17: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6月16日,在邵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仕刚的陪同下,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一行来到邵阳学院考察医技楼捐赠项目,并与校方负责人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png

杨昀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该校医技楼的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校方负责人介绍学校现状、医学院发展规划、医技楼后续建设方案及捐赠资金使用等情况。杨昀理事长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该校充分利用香港道德会永远会长霍宗杰先生个人资助1000万元建设的医技楼项目表示满意,并希望其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办学综合实力,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邵阳学院张平校长感谢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霍宗杰先生及市侨联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尽快完成学校医技楼的后续建设并投入使用。

随后,杨昀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对陈列在各展馆、实验室的文创产品赞不绝口,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的创新成果。

据悉,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于2007年正式成立,为侨胞参与慈善事业、实现慈善爱心搭建了平台。基金会创会以来,积极开展了救灾援建“侨心居”、爱心助学、扶贫济困、公益捐助等各类公益慈善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张荣彬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