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召开侨商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邓蔚琴 2022-06-22 10: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今年重点工作安排,6月20日,株洲市侨联召开株洲侨商联合会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邹丽君出席会议。

34.jpg

侨商会秘书长罗熙华就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换届筹备工作方案、侨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庆典相关活动安排、侨商会五周年庆典电视专题片拍摄等内容进行讨论研究。

王思永对侨商会前期的换届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选出一批政治觉悟高、乐于奉献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二是要提效增速。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时间节点,细化职责,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三是要着力重点工作。重点走访侨商侨企,做好侨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员的推选工作,同时,就章程修改、会费收取标准等重点工作提交讨论通过。希望侨商会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擦亮品牌,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株洲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