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2022-07-29 08: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7月27日,湖南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主持学习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正定足迹》《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浙江足迹》《习近平上海足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李祖元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巩固防腐拒变防线,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机关部分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孙民生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排查梳理风险隐患,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工作;要强化监督,将监督关口前移,打好廉政“预防针”,确保管党治党效果;要自我加压,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