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日本湖南商会一行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8-30 17: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8月30日,西日本湖南商会一行到访湖南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到访嘉宾。省侨联宣联处就相关事项与西日本湖南商会展开座谈。

省侨联宣联处处长向行军对西日本湖南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侨联组织的性质与职责,以及宣联处的工作内容和相关品牌活动。他希望商会今后继续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与交流,积极参加侨联组织的引资引智引才和文化交流等活动,并诚挚邀请西日本湖南商会加入湖南省侨联海外侨团联谊总会,通过该平台加强与各国侨领侨团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湖南与各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友好交流与联系。

西日本湖南商会会长蒋磊简要说明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重点会员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省侨联加强对商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商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吸纳更多优秀的会员加入进来,同时联动更多的湖南企业出“湘”,促成日本和湖南实现更多的贸易往来。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