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调研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2022-09-13 14: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听取企业介绍。

图片2.jpg

听取瓷器介绍。

图片3.jpg

座谈交流。

9月9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率宣联处、经济处到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和陶瓷艺术作品展厅,了解了大球泥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创新成果,鉴赏了釉下五彩艺术作品、高温浮雕陶瓷作品、景区文创陶瓷产品、艺术工程陶瓷产品等。

湖南大球泥瓷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召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当前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侨联是促进湘品出湘、湘企出海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侨联的牵线搭桥,让大球泥瓷器走向海外,进入国际市场,大球泥瓷艺将继续做出更多富有中国特色的大球泥瓷器作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在听取公司基本情况、鉴赏多种精美的大球泥瓷器后,调研组对大球泥瓷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孙民生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负责人热衷瓷艺创新、传承中华文化的执着和热情表示赞赏。他指出,瓷器是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公司要继续利用好、保护好稀缺原料,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找准市场定位,做好精准对接。省侨联也将组织更多的品牌活动走进公司,让海外侨胞和华裔青少年了解大球泥瓷艺,通过他们把优秀的企业和文化推广出去,助力大球泥瓷器走向海外、走向世界。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王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