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湖南会2022中秋节联谊会圆满成功

来源:澳大利亚湖南会 编辑:王楠 2022-09-15 14: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5120835.jpg

澳大利亚湖南会合影。

2022年9月10号中秋佳节,澳大利亚湖南会在悉尼的Peakhurst Club Grandviews 举行中秋节团圆联谊会,品尝正宗湘菜,共叙家乡亲情。澳大利亚湖南会执行会长Sherry、副会长阿荣、秘书长Ashley Liang、理事Clark Wu、青年会会长Elton共同主持本次联谊会。

首先澳大利亚湖南会会长赵大成博士向大家做中秋致辞,表示今年是澳大利亚湖南会成立20周年,湖南会准备出版一本记录湖南会20年风雨历程,及湖南人在澳洲创业故事的相册,欢迎在座的各位投稿或加入编辑小组,把20年湖南人美好故事传遍世界并留给子孙。同时,湖南会准备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主办澳洲湖南会二十周年庆典,期待能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和鼎力赞助。

随后澳大利亚湖南会创会团队成员,历任三届会长的终身名誉会长陈亚东博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乔治河市议员王斌进行致辞,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联谊会活动中,各成员还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时装走秀,Zumba 健身舞等节目,让大家感受到家庭温暖,抒发浓浓乡情。

来源:澳大利亚湖南会

编辑:王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