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陈珏 2022-09-29 14: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9月23日,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9章《完善全球治理,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8章《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之路》和学习省纪委监委编印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汇编》综合类第7节、公务接待类第4节、评比达标表彰创建示范活动类第2节、其他类第1节。

会上,第三支部书记向行军授廉政党课《筑牢廉政思想根基,做“干净人”》,并采取随机问答模式了解支部干部相关业务水平。宣联处成员向珍媛、王君一、刘为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任选一个成语为主题,浅谈了自身在廉政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

李祖元对支部的学习方式给予充分肯定,达到了学习扎实有成效、同事交流有提高的效果。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实践。要坚守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守底线,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做一名合格的侨务工作者。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